Arnott's(雅樂思)可是說是澳洲最大的餅乾製造商,他們家的商品在超市餅乾區就占了不少區塊,產品種類更是讓人眼花撩亂。今天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深受國外小朋友喜愛的零食吧~

跟亞洲孩童很不一樣,具我眼見,紐澳小朋友的午餐盒,打開來看不外乎就是三明治,有時候會多根香蕉或蘋果、優格之類,看了都讓我懷疑這到底能吃飽?(結果還是長的個頭超大啊!強壯的老歪基因)

除了營養的水果、優格之外,有些家長會放一些孩子愛吃的零食在午餐盒內。在下午時間小朋友會有afternoon tea time(下午休息時間),就可以拿出來吃。

巧克力迷你捲心酥 (酥脆巧克力威化捲心餅乾,內含香濃巧克力醬夾心)

arnotts_funsticks

巧克力類型的餅乾怎麼說還是最受孩子們的歡迎,這種迷你分享包很方便讓孩子攜帶,小包份量可以避免小朋友一口氣忍不住吃太多,一方面又可以保鮮。

電視機零嘴巧克力餅乾 (原味麥香餅乾,淋上細緻的牛奶巧克力)

arnotts_teeveesnack

酸粉果汁軟糖 (天然水果軟糖灑上細膩的酸甜顆粒,酸酸甜甜)極愛!

naturalconfectionery_soursquirms

澳洲The Natural Confectionery Co. QQ水果軟糖看更多

號稱99%零脂肪的健康軟糖,造型口味豐富多樣,深受許多小朋友的熱烈歡迎。看了就好嘿皮的可愛包裝~

naturalconfectionery_bundle

Darell Lea甘草軟糖

這款甘草軟糖讓我一吃驚人,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在朋友推薦我吃之前,我抱著它一定會非常難吃的心態,不甘願的緩緩放入口中,等待甘草味如狂風般席捲我的味蕾。

沒想到!!!!它竟然『很好吃』耶!!! 不敢吃甘草的朋友,我相信一定沒問題的! 我吃的是草莓口味,就像一般軟糖,甘草反而帶出更濃郁的草莓香甜。

darrelllea

我就鎖興把這包甘草糖跟我家小朋友的軟糖放在一起,他也吃得很開心

2014-04-08-16-09-56_deco  

shop_australia_final*想發現更多澳洲小零嘴,就進來逛逛吧!每次購物還享會員積分。

arrow
arrow

    ShopAustr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